当前位置:

平安银行入湘两周年成绩抢眼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编辑:马丽红 2018-04-16 09:02:59
时刻新闻
—分享—

  发力综合金融 助推湖南发展

  平安银行入湘两周年成绩抢眼

  湖南日报4月15日讯(记者 刘永涛 通讯员 潘婕)发力综合金融,助推湖南发展。记者昨天获悉,自2016年4月14日入湘至今,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发展成绩“抢眼”。该行一般性存款余额126亿元,管理资产558亿元;累计为1331户中小微企业提供72亿融资服务,为超过2.4万个人客户提供55亿贷款服务。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行长陈守中透露,该行聚焦高质量发展,大力支持实体经济。两年来,积极开展与财政本级的合作,累计承销地方债78.5亿元;获得了财政、社保、住房类共9项代理资格。与省内6家重点城投企业开展创新性融资合作,累计投放41亿。并为蒙华铁路、湖南高速、长沙轨交、中建五局、水电八局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累计投入267亿;为蓝思科技、中联重科、运达集团、老百姓、益丰等企业累计投入60亿元。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在探索专业化产品和特色商业模式上也有不少收获:全行首个“银社通”项目上线、全行首单同业投资私募型ABS项目落地、全行首单“基金赎回T+0结算增值服务”上线;开展银企互动、银税互动、银保互动等创新服务,打造以发票贷、税金贷、数据贷为代表的线上金融产品,成为我省金融业创新发展的亮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