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鄂渝黔四省边区钓友齐聚保靖县和平村开展钓鱼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王津 2018-04-16 09: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鱼儿破水而出,激起一水涟漪。

鱼在手中,喜在眉头。

专心致志。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4月14日,湘、鄂、渝、黔四省边区钓友齐聚保靖县迁陵镇和平村2号鱼塘开展钓鱼大赛,来自四省边区的60名钓友完成了安静而又激烈的角逐。

  早上8点,根据抽签序号,钓友们准点就位,竞赛开始。一柄柄鱼竿轻灵地甩出,在水面划出小小的涟漪,浮标微微晃动,鱼儿咬钩了……不一会儿,一条条鱼儿破水而出,被钓友轻松收入篓中。当天下午,选手们根据垂钓所得成绩,评选出了奖项。

  和平村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不仅为钓友们搭建了享受钓鱼乐趣的平台,同时也是和平村积极开拓扶贫产业,助力农民增收的有益探索,同时借助垂钓比赛将有效扩大迁陵镇和平村知名度,吸引更多周边或外地游客进村垂钓观光,积聚人气,增加村民收入。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6/857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