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取缔烟花爆竹无证经营门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广军 尹成洺 编辑:向宏鑫 2018-04-16 09: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广军 通讯员 尹成洺)记者昨日从望城区获悉,今年以来,该区共开展联合执法42次,取缔烟花爆竹无证经营门店106家,收缴无证烟花252个、盘鞭462盘、条鞭806条、小花炮80箱。截至目前,全区烟花爆竹无证经营门店已全部取缔。

  连日来,望城区安监局牵头组织人员赴各街道、镇,开展烟花爆竹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烟花爆竹无证经营等行为进行排查。在丁字湾街道,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检查标准,对辖区内门店的零售许可证、灭火器和烟花爆竹是否合格等内容进行仔细检查,当场取缔无证经营门店3家。执法人员还向经营户宣传烟花爆竹对环境的影响,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巩固蓝天保卫战成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广军 尹成洺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