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茶节现场签约11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欢 编辑:李丽 2018-04-16 09: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欢 通讯员 杨刚)4月15日,“中华茶祖节——第二届世界茶节暨4.20全民品茶周”在桃源开幕。本次世界茶节以“桃源红、湖红韵、红中国”为主题,持续12天,在全球200个城市同步联动。

  开幕当天,桃源红茶的富硒功能得到现场来宾的高度评价,签约环节,各地茶商签约桃源茶叶金额达11亿元。桃源县茶产业协会会长饶文兵介绍,目前,全县拥有生态茶园15万余亩,年生产、加工茶叶5万吨,产值达到15亿元,已成为山区农民的脱贫产业。计划三年内,茶园面积发展到20万亩,年产茶7万吨,产值3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欢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6/857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