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时公交站牌经常失踪 有公交司机称行车不便私下移站牌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李丽 2018-04-16 09:56: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时公交站牌为何经常失踪

  有公交司机称行车不便,私下移站牌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邹佳维)由于地铁4号线的修建,不少从长沙望城区银星路转向银杉路的公交车都要改道走博士路。博士路是一条单行道,有关部门在这设了一个临时站牌招呼站。近日,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个站牌经常不翼而飞。

  14日上午,记者来到上述招呼站,此牌由望城区交通运输局监制。停靠在此的是W126路、W207路、W117路。不少车辆路过此地直接开走了,记者等了二十分钟,只有一台车停靠。附近居民胡先生说,虽然“招呼站”设在此处,但有些公交车视而不见。更奇怪的是,有居民发现,本该在此处的招呼站牌经常不见了。

  临时站牌“失踪”多次,大家不禁怀疑有人刻意为之。12日晚9点半,吕先生发现,一台白色小车停在了招呼站附近。车上下来一男一女,他们对着站牌捣鼓了一阵,不久后,站牌被拔起。吕先生质问二人为何这么做,对方回答“这里不能停,把它放前面去”,并称是车队让他们移的,但拒绝告知是哪个车队。随后,男子将拔起的牌子重新插进原地,上车离开。究竟是谁跟这块牌子过不去?站牌上写的三条线路分属“众旺公交”和“雷锋巴士”,记者来到众旺公交公司,一名负责人否认了是公司方面所为,而雷锋巴士的工作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记者通过多方渠道联系上了当晚拔站牌的一名驾驶员,对方称,对于该临时站牌的设置,公交司机苦不堪言。博士路一侧是居民区,另一侧则被施工围挡隔离,加之道路不宽,很容易发生追尾事故,有驾驶员已为此赔偿多次。“站牌设立在狭窄的单行道是不合适的,我们把牌子往前移一点会比较安全。”该驾驶员表示,行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已跟公司反映多次,此次他们私下决定移动站牌。

  望城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说,这块牌子已经失踪了多次,暂时不清楚是哪个公交公司或者司机所为,但是交通运输局方面将对此事进行核实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6/857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