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荣成深入零陵石岩头镇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吕祝庆 编辑:王津 2018-04-16 10: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 通讯员 吕祝庆)4月14日,永州市零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荣成冒雨深入石岩头镇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唐荣成先回访了2017年软弱涣散党组织新坪村,考察了路灯、路桥建设等工程,详细了解了基层党建、精准扶贫、农业生产、计划生育等工作开展情况,与驻村帮扶工作队员、镇干部和村干部召开了座谈会。唐荣成说,通过一年的整改,新坪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明显增强,党员素质和为民服务能力明显提高,当前,应大力做好农村土地流转工作,通过政策宣传、村规民约、法律手段等举措优先搞好耕地成片流转,为农业规模生产、农村产业兴旺提供基础保证。村干部要负责把政策落到实处,为百姓争取好处,发挥自己的用处。

  随后,唐荣成到凤凰山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唐凤清、罗顺建,与他们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实地想办法解决他们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振作精神,努力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吕祝庆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6/857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