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陈纲 2018-04-16 11: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6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4月15日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永州市零陵区在工人文化宫前的安康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零陵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会国,副区长、公安局长王小会来到活动现场,积极投身安全法规宣讲和安全知识的普及推广,增强全民安全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采用现场宣讲、悬挂标语、发放资料和播放案例等形式,将国家安全法律知识送到广大群众身边,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零陵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铺设展板50平方米,切实增强了普法宣传效果,创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下一步,零陵区将继续在各单位社区开展宣讲、展览等专题活动,保证线上线下同步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大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要求和观念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6/857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