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0多名师生开展研学旅行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李丽 2018-04-16 14:0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一鼓,立德修身;再鼓,学而不厌;三鼓,尊重友爱……”近日,株洲市天元中学响起隆隆鼓声,一场研学旅行开营仪式在天元中学操场上举行。

  开营仪式后,天元中学初一年级组300多名师生出发前往厦门,展开研学之旅。天元中学作为株洲市第一个“走出去”落实研学旅行的学校,不仅把研究性学习摆在第一位,也充分考虑到了学生的安全。

  该校校长吴学平介绍,这次特别设计了《研学手册》,将行程中值得探究的知识点收纳其中,真正做到为学生们打造“行走中的课堂”。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6/857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