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麦市上乔村民间文艺艺术节有声有色

来源:红网 作者:陈卫平 编辑:龙芳华 2018-04-16 11:52:2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4日,临武县麦市镇上乔村村民自发举办“民间文艺艺术节”。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卫平)4月14日,临武县麦市镇上乔村村民自发举办的“民间文艺艺术节”落下帷幕。三天来,该村以演大戏、唱山歌、舞龙、打腰鼓等不同形式融入节会,为村民送上了一道文化大餐,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

  一位在县城开婚纱影楼而致富的本村村民郭奇志说:“致富不忘家乡是我村的传统美德,我和众多创业能手一样,在精准扶贫、文化传播(承)、基础建设上会拿出更多的资金予以扶持,为建设美丽新上乔作贡献”。

  临武县麦市镇上乔村历史遗存丰富、文化底蕴丰厚,是临武县目前古民居群体保存良好的一处较大古民居村落,先后被评为省级“历史文化名村”和“中国传统村落”。

来源:红网

作者:陈卫平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6/857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