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政法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罗娜 编辑:陈纲 2018-04-16 14:3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娜)4月12日,湖南省浏阳市政法系统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并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结合政法机关的性质、职责、使命和政法工作的主要任务,会议对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更严要求。

  浏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秦跃平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个责任”清单,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加大追责问责力度,注重发挥好纪检组执纪监督作用;要让严谨规范成为习惯,坚持按规矩办事、按规矩用权,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民主集中制,率先接受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让廉洁自律成为自觉,时刻保持警醒,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住清廉底线。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武明表示,要提高站位,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群众的勤务员和贴心人;要担当责任,切实履行职责,自觉接受监督;要强化举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履行各项勤政廉政规定;要筑牢防线,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来源:红网

作者:罗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6/857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