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开展工作评议 推进依法行政

来源:红网 作者:许雅兰 编辑:于佳丽 2018-04-16 14: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许雅兰)4月13日,湖南省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发改局、民政局、水务局、食药工商质监局、旅游局、住房保障局等六个单位专项工作动员会议,对评议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将对市发改局的协调推进全市“两型”社会建设,市民政局的全市农村社会救济、五保供养,市水务局的全市安全饮水,市食药工商质监局的全市食品生产、食品流通及餐饮消费环节的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市旅游局的指导协调全市旅游资源的保护利用和开发建设,市住房保障局的指导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和住房保障对象审定以及全市棚户区改造等专项工作进行评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说,市政府及各个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认清评议工作的重要性,把工作评议作为推进依法行政的有效途径,作为优化发展环境的有力抓手,作为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要以更强的自觉增强接受评议的主动性,积极主动找问题,虚怀若谷听意见;要以更大的作为提高评议整改的实效性,做到整改落实不含糊,群众满意不打折扣,推动发展不懈怠。

  市委副书记邱山东说,要凝聚共识,切实认清专项评议工作是依法履责、强化监督的重要形式,是畅通民意、汇聚民声的重要载体,是服务大局、促推发展的重要抓手;要主动作为,被评议单位对待专项工作评议要做到同等重视、同步安排,对标对表、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建章立制,及时反馈、及时汇报;要力求实效,既评得公正、精准,又评出优劣、评出动力。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说,要以根植内心的人大意识认真对待评议,以对人民意志的充分尊重来重视、理解和支持专项工作评议。要以高度自觉的责任意识精心组织评议,切实做到意见充分、材料写实、统筹科学、整改到位。要以严肃认真的规范意识确保公正评议,参与评议人员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被评议单位人员依法认真履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刘仙娥、张友根、杨智、陈清,副市长詹萍萍、周耀辉、王坤球,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芳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许雅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6/857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