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常委会部署“深入贫困村,集中解难题”活动月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王津 2018-04-16 16:16:4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6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12次会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6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4月16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12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市级领导联系2018年拟脱贫村方案》,部署“深入贫困村,集中解难题”活动月工作。

  会议指出,围绕“扶贫工作必须务实,脱贫过程必须扎实,脱贫结果必须真实”的要求,全市将进一步完善领导责任体系,实现市级领导联系今年预出列村全覆盖,充分发挥市级领导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责任担当和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全面完成今年脱贫摘帽任务。

  会议强调,驻村帮扶必须坚守,结对帮扶必须到位。各市级领导要勇担扶贫领导责任,带头推进精准扶贫,集中精力调查研究、解决问题,切实做好扶贫联系点村的脱贫督促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同时,各市级领导要紧扣“两不愁三保障”“两确保两完善”等标准要求,切实按政策扶贫,确保扶真贫、真扶贫,老百姓真满意。要在凝聚力量上狠下功夫,切实把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基础,进一步规范村务公开、党务公开等制度,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抓好村支两委班子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永远不走的工作队伍,实现对贫困村、贫困户的全覆盖,确保预出列村在今年底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并顺利退出贫困村序列。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6/857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