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百名徒步爱好者倡导绿色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编辑:于佳丽 2018-04-16 16:40:5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郑春艳)4月15日,湖南省麻阳悦途户外俱乐部组织一百余名徒步爱好者环县城徒步25公里,用实际行动倡导“全民健身 绿色出行。”

  本次徒步路线从麻阳福寿广场经富州南路、五一东路、城东、兰村大桥、大力林村、308省道、麻阳一中、县广播局,最终返回麻阳福寿广场,路线全长25公里。

  上午7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一百余名徒步爱好者在领队的哨声下用最快的速度排成了10列整齐的队伍,每组组长把印有“全民健身 健康快乐行”文明标语的红色小红旗和方形标贴分发到每个队员的手中。随后,大家在承诺绿色出行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非常开心能参与此次活动,创建文明县城就是要大家共同参与,只有大家一起努力,才能让麻阳变得更好、更美丽。”第一次参加徒步活动的尹女士高兴地说,希望通过活动呼吁更多市民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爱护蓝天白云。

  “自从参加了徒步活动,我的心情更愉悦了,身体也比以前更健康了,平时上班都是坐办公室,出门就坐车,人整天都是昏昏沉沉的,现在出来走走,感觉人清爽、轻松多了。”在人民医院上班的唐女士告诉记者,自己身为医生,平时都没注意健身这方面,自从参加了徒步活动,便爱上了徒步,现在我们医院有很多同事上下班都是走路了,这样既健身又环保。

  “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活动传递文明、倡导文明、践行文明,以自身的行动去感染更多的市民参与,提高市民对‘创文’的知晓率、参与率,倡导绿色出行,做文明市民。”活动负责人李亮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6/857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