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税法进校园 千余师生乐享“税法第一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罗辉 胡冰 编辑:陈纲 2018-04-16 17:22:3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6日上午,石鼓区“税法进校园”活动在人民路小学操场启动。

人民路小学学生上街宣传税法。

  红网时刻衡阳4月16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陈毅 罗辉 胡冰)“很荣幸能够成为‘小小税法宣传员’,希望我们每一个公民都当合格而又光荣的纳税人!”4月16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人民路小学操场上回响着清脆的童声。当天,石鼓区“税法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千余名师生乐享“税法第一课”。

  国地税“税法宣传员”走进课堂,用活泼美观的教学课件、富有童趣的视频等形式,为高年级小学生们上了“税法第一课”。课堂还设置了互动环节,一问一答间,让学生们了解了更多的税收知识。

  “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旨在让学生能多多了解税收知识,从小树立依法纳税意识,培养和弘扬税收与公共服务理念,增加社会责任感,长大以后努力为美丽中国梦和国家税收事业贡献力量。”石鼓区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税法进校园”活动作为税收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已经连续开展多年。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国地税部门更加注重协调合作和优势资源的整合,通过挑选优秀税干担任学校联系点税法辅导员、上税法课,邀请学生到税务大厅体验电子纳税,制作税收宣传动漫,开展税收征文活动等一系列形式新颖的宣传活动,使税法“种子”扎根于青少年心灵,达到“教育学生、带动家庭、辐射社会”的宣传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罗辉 胡冰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6/857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