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全国书画名家雨母山写生采风 蒸湘美景入画来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刘安元 陆意 谭倩 编辑:王津 2018-04-16 17:17:07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衡阳市蒸湘区开展“蒸湘美 雨母行”全国书画名家雨母山写生采风活动。

日前,衡阳市蒸湘区开展“蒸湘美 雨母行”全国书画名家雨母山写生采风活动。

雨母山美景。

  红网时刻衡阳4月16日讯(通讯员 张险波 刘安元 陆意 记者 谭倩)日前,衡阳市蒸湘区开展“蒸湘美 雨母行”全国书画名家雨母山写生采风活动。陈湘波、张方白、罗湘科、黄元强、楚石等十余位国内知名书画家用其独特的艺术视角感受雨母山自然风景及深厚历史文化,绘就雨母美景。

  “赤松观整体建筑依山而建,楼台亭阁,错落有致,廊庑相联,移步换景;又与山石树木相互辉映,充分体现了道教与自然的和谐。”书画名家们被眼前美丽的自然风光深深吸引,用手中的画笔,一笔一划细细勾勒雨母山的无限风光。

  此次写生创作成果将于5月26日在雨母山艺术家部落集中展出。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刘安元 陆意 谭倩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6/857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