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完善监控平台 保卫蓝天、碧水、净土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威成 2018-04-16 22:12:5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6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前排左二)在调研新区扬尘在线监测平台时强调,要打造集蓝天、碧水、净土为一体的新区污染防治在线监控运行平台。

目前,新区扬尘在线监测系统正在试运行阶段,预计6月底,新区在建工地视频监控和扬尘在线监测系统将实现全覆盖。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记者 卢杨屾)4月16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在先导智城西中心调研新区扬尘在线监测平台时强调,要提高功能定位,在不断探索和应用的过程中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打造集蓝天、碧水、净土为一体的新区污染防治在线监控运行平台。

  调研过程中,刘中杰详细了解了新区扬尘在线监测系统的运行方式。他要求,要充分向数据要效果,通过有效监测信息分析及时发现问题、反映问题进而解决问题。座谈会上,先导控股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新区扬尘在线监测系统建设情况,新区住建环保局、质安监站相关负责人对下一步完善新区扬尘在线监测系统,打造污染防治在线监控运行平台提出了建议。目前,新区扬尘在线监测系统正在试运行阶段,预计6月底,新区在建工地视频监控和扬尘在线监测系统将实现全覆盖。

  刘中杰指出,扬尘在线监测系统要拓展平台功能,将河流治理、土壤治理、安全质量监管等方面纳入监测范围进行集中展示,打造集蓝天、碧水、净土为一体的新区污染防治在线监控运行平台,并充分利用好该平台监测(发现问题)和应用(解决问题)两大功能,不断在加强环境治理上追求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碧水攻坚战、净土持久战。同时,刘中杰就如何提高新区污染防治在线监控运行平台的稳定性、可靠性、有效性进行了相关任务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6/857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