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拼脑洞、比创意,第六届长沙创业沙拉持续52小时

来源:红网 作者:曾钦 胡芳 编辑:刘威成 2018-04-16 22:1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组队+头脑风暴,“给改变者力量”•第六届长沙创业沙拉举办。

创业沙拉是由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积极向上、寻求改变的年轻人共同推动建设的全球创业社区。

  红网时刻长沙4月16日讯(通讯员 曾钦 记者 胡芳)4月13日-15日,“给改变者力量”•第六届长沙创业沙拉在阿里巴巴创新中心(长沙雨花)成功举办。70余名参赛者,32个Idea,12支创业项目团队,经过52小时的思想碰撞,最终逐出优胜者。

  现场组队、头脑风暴、商业模式画布、产品原型、项目路演,一个个环节比拼下来,最终“信代天下”项目获得第一名,“E分类”项目获得第二名,并以764票获得最佳人气奖,“菜快跑生鲜连锁”项目获得第三名,“顽艺儿”项目获得最具商业价值奖。

  此次活动吸引了新三板上市CEO、湖南大学外籍留学生、武汉大学研究生、珠海有志青年等诸多优秀创业者参加。由湖南大学、湖南师大资深创业导师及优秀企业家导师对项目团队全程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点对点”的深入指导。

  创业沙拉是由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积极向上、寻求改变的年轻人共同推动建设的全球创业社区。创业沙拉汇聚有趣、有实力和想做出改变的人,以线下的方式互相连接、学习合作,从而产生一个个对社会发展有积极推动作用的创新项目。

  参与者聚集在一起展示自己的创意,由观众投票选出优胜项目当场组成创业团队,在一个周末的52小时内,讨论并做出产品雏形或商业模式,最后进行项目路演,帮助准备创业或有很好的想法参与者从零到一,把想法变成现实。在这里参与者会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在专业导师的指导下做出最小化可行产品原型,展示给投资人和潜在用户,获取直接的反馈意见。

  截至目前,创业沙拉活动和组织者分布17个国家和地区,以及60多个城市,组织超过300场活动,近50000活动参与者,近1000个创业项目和团队出自创业沙拉。

来源:红网

作者:曾钦 胡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6/857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