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明委第二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乌兰出席并讲话

来源:百家号 作者:华声在线 编辑:黄河 2018-04-17 01:10: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新湖南4月16日讯(记者 贺威)今天下午,省文明委召开第二十五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省委副书记、省文明委副主任乌兰,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蔡振红,副省长、省文明委副主任吴桂英出席并讲话。

  会上,省文明委成员单位作了述职;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18年工作安排》《湖南省2017年文明社区(小区)、文明窗口单位、文明风景旅游区、文明集市、文明餐饮示范店名单》。

  会议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全省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好“三大攻坚战”和日常教育宣传,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巩固全省上下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要始终突出价值引领,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按照“三个倡导”要求、把理想信念教育摆在首位,通过典型示范、舆论宣传、文化熏陶、实践养成、政策导向、法律保障等方式,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准精神文明建设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创新工作载体和方法,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深化拓展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真正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贯穿到精神文明创建全过程。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完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统筹运用好各方面资源力量,形成全社会共建共享精神文明良好格局。

来源:百家号

作者:华声在线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