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会见希腊客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黄河 2018-04-17 07:4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6日讯(记者 邓晶琎)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在长沙会见了希腊伯罗奔尼撒大区主席、中希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佩特罗斯·塔图里斯一行。

  陈向群欢迎希腊客人来湘访问。他说,湖南是人文大省、农业大省、制造大省、科教大省,近年来发挥“一带一部”区位优势,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当前,湖南与希腊的经贸往来刚刚起步,希望双方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发展的背景下,在文化、旅游、农业、友好城市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

  佩特罗斯·塔图里斯说,以湖南卫视为代表的湖南文化产业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欢迎湖南企业到伯罗奔尼撒大区考察投资,共促双边经贸关系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