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劝荣主持召开省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黄河 2018-04-17 07:48:12
时刻新闻
—分享—

  聚焦主责主业 加强法律监督

  游劝荣主持召开省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湖南日报4月16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唐龙海)日前,省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游劝荣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坚持党的领导、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积极投身改革,用实际行动和改革实效来支持改革,检察机关不但要为改革保驾护航,也要加快包括员额制改革、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省以下人财物统一管理和内设机构改革等在内的自身改革,积极探索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刑事诉讼监督防止冤假错案,加强民事监督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利益,强化公益诉讼监督推动有关部门积极作为,真正实现思想观念和行为模式的转变,把主要精力迅速转到加大监督力度、探索监督方式、提高监督实效上,促进检察工作在转型中创新发展、改革发展、平衡发展。

  部分党组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