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徐丹 2018-04-17 08:47: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昨日,长沙市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徐宏源强调,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压实任务,优质高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纪念活动圆满成功。市领导夏建平、高山、舒行钢、陈中参加会议。

  目前,宁乡市和刘少奇同志纪念馆相关筹备工作和项目建设正有序进行。其中,宁乡市已启动基础设施提质、公共服务配套、生态环境治理、农民文化综合活动中心建设等民生工程,花明楼红色文化名镇建设全面铺开;刘少奇同志纪念馆修缮提质工程计划于7月底完成主体建筑修缮,10月底全面完工。

  徐宏源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省会意识和省会担当,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速推进刘少奇同志家乡村镇交通、饮水、电力、教育、医疗、环境卫生等民生项目建设,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刘少奇同志纪念馆修缮改造。要精心规划布展,突出政治性、思想性,借助珍贵的文物资料和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真实再现刘少奇同志的光辉业绩。他要求,要严格宣传纪律,做好舆论引导,为纪念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要素保障、督促检查,凝聚办好纪念活动的强大合力。

  夏建平、高山、舒行钢、陈中对下阶段有关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