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海事联合多部门查扣非法违规船舶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郑卫丰 编辑:陈纲 2018-04-17 09:30: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海事联合多部门取缔一非法改装船舶。

执法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4月17日讯(记者 楚湟 通讯员 郑卫丰)为深入开展打非治违“春雷百日行动”,确保水上安全,4月16日,湘潭市交通局地方海事局联合多部门取缔一非法改装船舶。

  在湘潭市雨湖区犁头嘴水域,一非法码头利用自然滩岸建设的非法起卸作业点,非法改装船舶装起吊设备,非法靠泊,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和环境污染。海事部门执法人员多次联系船主,对方却一直回避拒不配合。当天上午,海事部门联合公安等多部门将非法改装船舶移泊至指定临时锚地水域安全锚泊。

  湘潭地方海事局负责人介绍,自进入汛期以来,已检查各类船舶430艘次,查扣非法违规船舶11艘,实施行政处罚船舶5艘。在为期一个月的打非治违“春雷百日行动”中,湘潭海事部门将继续依法依规,联合执法,出重拳整治“三无船舶”、非法改装船舶、非法从事渡口渡船运输等违法违规行为,对辖区内港口码头、运输企业进行全面清查,全方位、地毯式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坚决遏制水上交通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郑卫丰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7/857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