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波文博会长沙馆吸引10万多人次观展 获评参展单位最高奖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徐丹 2018-04-17 08: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宁波文博会长沙馆人气火爆。长沙晚报通讯员 忻衡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黄能)敢为人先的长沙能创新、有创意!昨日,2018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落幕,长沙城市馆以新颖的展馆设计、精美的展品和火爆的人气广受好评,在2800多个展位中脱颖而出,获评此次展会的最高奖项“优秀组织奖”。

  昨日是展会的最后一天,长沙馆依然人头攒动。据初步统计,自4月13日开展以来,来长沙馆的观众超过10万人次,是宁波文博会人气最旺的展馆之一。

  由长沙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和长沙晚报星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策展的长沙馆,以世界“媒体艺术之都”为展馆主题,用时尚、多元和创新的展示方式,将“黑石号”、数控烟花、铜官窑、精品湘绣等多种文化元素有机融合,充分展示了长沙作为“一带一路”上重要节点城市的独特文化魅力和创新能力。

  此次参展是长沙文化走出去的一个重要平台,共有18家长沙文创企业参加了展会。长沙城市馆代表团团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龙钢跃说,长沙虽然是首次组团参加宁波文博会,但展馆设计精心,展品布展精美,参展组织精密,达到了出手不凡、表现不俗、收获不小的预期效果,充分展现了长沙作为世界“媒体艺术之都”的创新创意能力和水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