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长沙文化消费品牌评选网络投票结束 410万人次热捧文化消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徐丹 2018-04-17 08:59: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兆红)媒体艺术之都·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首届长沙文化消费品牌榜评选网络投票通道于4月16日零时正式关闭。活动期间,市民踊跃投票,总参与人次突破410万。网络投票结束后,本次活动即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届时,将综合网络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意见,从候选品牌中评选出四大类 “长沙文化消费品牌”。

  本次活动作为一项公益性、公众性的年度评选活动,旨在评选出代表长沙文化精神内涵、反映长沙文化消费品质、具有市场竞争力、社会影响力、消费带动力,深受市民欢迎和喜爱的 “长沙文化消费品牌”。

  “首届长沙文化消费品牌榜评选活动”自2月1日启动征集以来,得到全社会的高度关注。特别是3月27日零时启动网络投票后,公众参与活动的热情更加高涨,候选品牌排名频频刷新。网络投票结果显示,雨花非遗馆(中心)、华谊电影小镇、稻田与艺术、大美美术培训学校分别居“文化消费十大地标”“文化消费十大品牌”“文化消费十大创意”“文化消费示范单位”榜单首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