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城市学院郑卫民副校长一行来吉首大学调研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张震 编辑:陈纲 2018-04-17 10:2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张震)4月14日上午,湖南城市学院郑卫民副校长一行来吉首大学调研,并就学校土地征迁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吉首大学副校长黄昕、基建办主任向成绪、副处长邹升军参与座谈交流。会议由向成绪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吉首大学宣传片《使命》。向成绪就土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说明:一是建筑风格和建筑特色没有确定;二是校区建设用地之后的交通组织问题如何规划;三是如何使校园文化和建筑相互结合。邹升军对学校征地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郑卫民对吉首大学土地建设工作提出两个建议:一是希望将老校区和新校区结合起来,通过道路网络形成一个整体,这样不仅有利于以后学校的整体规划,也能够从宏观角度考虑问题,和城市建设相结合。二是希望能够将民族特色和学校建设结合起来,建设具有地域性、文化性的吉首大学。他同时也希望两校之间在土地规划和学科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加强学科建设交流。

  黄昕代表学校感谢郑卫民一行对吉首大学校区规划和学科建设等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他希望在双方的合作交流下,完善建设一个有理念、有灵魂、有特色、有品味、有风格的新校园的目标,同时也希望双方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加强交流,共同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张震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7/857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