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烟花爆竹零售门店清退工作有序进行 56家门店有望6月前退出经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徐丹 2018-04-17 09:10: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奖励动力、部门合力、执法助力、服务给力,雨花区安监局多措并举推进烟花爆竹零售门店提前退出工作,截至昨日,已有8家门店提前注销,力争三环内(雨花区辖区)56家门店在今年6月前退出经营。

  据悉,雨花区政府拿出近20万元作为专项奖励基金,对今年6月20日前退出烟花爆竹经营的业主,视退出的进度分档给予1000元到3000元的奖励,并设立提前注销登记绿色通道。同时,对三环内(雨花区辖区)各经营门店现有产品存量进行摸底登记,定期检查。目前,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危爆大队已停止审批三环内(雨花区辖区)各经营门店的烟花爆竹配送运输许可,区工商局和区质监局加大对烟花爆竹产品质量和包装标准的检查,各街道(镇)轮番上门进行禁燃宣传。区安监局还加大检查排查力度,发现违规配送现象,立即联合公安部门对相关烟花爆竹批发公司从严处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