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政协工作者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于佳丽 2018-04-17 09:38:0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谭浪)4月16日下午,湖南省湘乡市政协工作者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国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政协章程修正案精神、政协湘乡市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2018 年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等内容。

  钟国强说,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实干,积极作为,组织开展好理论和业务学习培训;要严格按照要求,全力把政协工作抓实抓好,做出特色、亮点和成绩;要尽职履责,不断提升履职水平,狠抓落实,为努力开创湘乡市政协工作新局面,推动湘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钟国强还就政协委员培训、2018年政协工作要点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35个政协活动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7/857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