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龙音乐季”启动全球征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育才 李远明 编辑:李丽 2018-04-17 11:22: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6日讯(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李远明)昨天,记者从张家界黄龙洞景区获悉,今年“黄龙音乐季”举行的“百年经典·百人百琴屋顶音乐会”,开始面向全球启动征集活动。征集内容主要包括钢琴、参演选手等。钢琴征集要求出产于1919至2018年间,不限地区和品牌,设计独特或有特别故事就行;演奏者征集要求出生于1919至2018年间,不限国籍,只要曾与钢琴结缘就行。

  “黄龙音乐季”于2016年诞生在旅游胜地张家界黄龙洞景区,是目前国内环境最美、最具观赏性的大型音乐展演、比赛、交流活动,也是全球奖励资助金最高的音乐盛事。今年是第三届,将于8月4日至9月22日正式举行,共由4个音乐周组成,分别为:8月4日至8月10日,国际钢琴艺术周;8月13日至8月19日,国际声乐艺术周;8月23日至8月30日,国际合唱艺术周;9月16日至9月22日,摇滚英雄会。

  据了解,“百年经典·百人百琴屋顶音乐会”将作为开幕式拉开今年“黄龙音乐季”的帷幕。届时,黄龙洞乃至张家界将成为世界最动听、最美丽的音乐舞台,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自然美、人文美与艺术美。有意者可以关注黄龙音乐季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或报名参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育才 李远明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