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扎实开展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能广 何良树 肖铁血 编辑:王津 2018-04-17 11: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放宣传资料。

有奖答题区人气爆棚。

咨询现场。

有奖答题。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杨能广 何良树 肖铁血)4月17日,新邵县国家税务局、新邵县地方税务局联合在县城湾田广场开展税收宣传活动,这也是两个局联合开展的第27个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

  今年4月是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自月初以来,新邵县国家税务局、新邵县地方税务局结合新邵实际,紧扣主题、周密谋划、精心设计,扎实开展“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政策宣讲、“三进三问”系列税收宣传、“2018税企同行”政策分享解读、制作《税法朗读者》宣传节目及有奖竞答、“指尖上的税宣”手绘税收明信片寄送、H5新媒体推广等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多角度、多元化展示新时代、新税貌,宣传税收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理念、新举措、新成果,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凝聚强大共识。

  当天的宣传活动共分税收展览区、人工咨询区和有奖答题区来组织开展,广大市民和纳税人踊跃参与各项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来源:红网

作者:杨能广 何良树 肖铁血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7/857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