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部署依法治区暨全区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李志林 编辑:于佳丽 2018-04-17 16: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双清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李志林)4月13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2018年度依法治区暨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光庭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李政出席并讲话。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区司法局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分管普法工作的领导,区“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区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重点工作量化考核的通知》,要求落实“七五”普法工作。会议从以社会和谐发展为根本,强化社会矛盾多元化解工作;以维护社会稳定为目标,规范特殊人群管理工作;以服务保障民生为中心,推进公共法律服务水平提升;以勤政廉政为抓手,推进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认真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

  会议对今年全系统工作进行了部署。于光庭说,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依法治区的重要意义,努力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作风,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李志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7/857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