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月26日至28日 醴陵将开启花炮行业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刘宇 彭丽娜 编辑:陈纲 2018-04-17 17: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4月17日讯(记者 曹缇 通讯员 刘宇 彭丽娜)19.15米高的立体网幕烟花、全国200余家企业参与的烟花爆竹交易展示会、中国花炮高峰论坛……4月26日至28日,湖南省醴陵市将开启一场花炮行业的盛宴。4月17日,醴陵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第三届中国烟花爆竹博览会暨2018醴陵烟花爆竹交易会(简称“花炮博览会”)情况。

  本届花炮博览会的主题是“五彩醴陵、花炮之都”,展馆设在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1、2、4号馆,标准展位630个。参展企业包括烟花爆竹生产经营企业、烟花爆竹生产机械设备制造企业、烟花爆竹原辅材料生产经营企业。展会期间,将举办开幕式、烟花爆竹交易展示会、中国花炮高峰论坛、2018年河南省烟花爆竹行业协会年会暨产销对接会、集中签约仪式、全国烟花爆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GB10631标准修订研讨会、焰火展演、花炮摄影作品展览等8项主体活动。

  “我们将努力把本届花炮博览会打造成国际化、专业化的盛会。”新闻发布会上,醴陵市副市长谭艳介绍,到目前为止,通过外联招展和函件邀请,收到来自全国各花炮主产区的花炮企业200余家的回应,涵盖了各类烟花爆竹产品、生产机械设备及花炮原辅材料企业等。届时,与会领导、嘉宾、客商将超过2000人,观众将达10万人。

  “产业强则一强百强。”国家安全生产醴陵烟花爆竹检测检验中心主任黄振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醴陵花炮品牌的国内外影响力、竞争力必将进一步提升;醴陵花炮产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必将进一步提振;醴陵城市的国内外知名度、美誉度必将进一步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刘宇 彭丽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7/857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