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两选手获得全国高职英语口语大赛入场券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茜 刘怡斌 编辑:刘威成 2018-04-17 19:5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王敏 陈茜 记者 刘怡斌)近日,湖南省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高职英语口语赛项选拔赛圆满结束。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高职院校的5名省赛一等奖获得者参与了本次的选拔赛。

  经过激烈角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李誉舀和宋昊南分别获得了代表湖南省高职院校参加全国职业院校英语口语技能竞赛英语组和非英语组赛项的入场券。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高职英语口语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先后12次代表湖南省参赛,共获得了5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

  本次选拔赛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承办,首次在湖南省省赛环节之后对省赛一等奖获得者进行集中集训,集训后开展3次选拔,按照省赛成绩30%,选拔赛成绩70%的计算方法推荐总分第一名晋级参加国赛。

  选拔赛竞赛内容遵照全国高职英语口语技能竞赛要求,包括“职场考验”“职场描述”“情景交流”和“正反辩论”四个环节。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茜 刘怡斌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7/857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