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查整改工作评议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刘威成 2018-04-17 20:3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见习记者 李璐)今日,湖南省政府召开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评议会,副省长陈文浩听取了各市州整改进展汇报,要求加快整改进度,严格整改标准,确保4月底前总体完成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

  省环保厅副厅长潘碧灵介绍,目前,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入冲刺阶段。截至4月12日,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湖南省反馈的76个整改问题,完成整改50个,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4583件信访件,已办结4566件。

  会上,陈文浩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要求抓紧中央环保督查整改工作的指示,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要坚持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高度重视长江流域环境问题。要坚持严格的整改标准。加大对重金属污染、饮用水源保护达标等问题的整治,相关部门严格把关,不能有任何马虎。要确保全省按时保质完成整改工作任务。同时,要严格把握今年4月底前完成90%左右的整改任务、5月17日前向中央提交督察整改报告的总体要求,加强研究部署,开展整改冲刺。

  省经信委、省国土厅、省环保厅、省水利厅、省有色金属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及省内各市州环保部门代表列席会议,并作了相关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7/857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