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冲口社区:便民服务大厅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姝 编辑:龙芳华 2018-04-17 18:41:09
时刻新闻
—分享—

冲口社区新的“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唐姝)为更好的方便居民办事,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涌泉街道冲口社区经过多方协调,新的“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日前正式启用。

  便民服务大厅位于市工商局办公大楼一楼,开设有党群、民政残联、人口计生等服务窗口。 宽敞明亮的服务大厅、温馨的环境布置,让前来办事的居民群众感觉像到了自己家一样。前来办业务居民说:“现在的便民服务大厅环境和条件比之前好太多了,进来之后就能看到哪个窗口是自己需要办理的业务,要等待也有个宽敞的地方坐了。”

  社区便民服务大厅搬到新办公场所后,将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优质服务,提高居民对社区“两委”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从而更好地激发居民加入到社区这个大家庭中来。

来源:红网

作者:唐姝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7/857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