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谈文胜主持召开湘潭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何冰 2018-04-17 20:33:0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4月17日讯(记者 凌雨晴)4月17日上午,湘潭市市长谈文胜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分析研究了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听取了关于政府性债务和投资项目“停、缓、调、撤”的情况汇报等。

  会议分析研究了湘潭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并安排调度有关工作;听取了关于政府性债务和投资项目“停、缓、调、撤”的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湘潭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修改稿)》;听取了关于2017年度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等奖励(补助)政策兑现的有关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相关项目;听取了关于湘潭市申报全国2019年度“雪亮工程”重点支持城市项目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审议相关事项;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健全生态保护补偿机制的实施意见》(审议稿)。

  今年一季度,湘潭经济开局良好,体现了“稳的基础在夯实、优的趋向在形成、好的态势在延续、缓的因素在累积”的特点。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追求人民群众的好口碑,通过转变观念来适应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要转换工作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优化投资结构,激发民间投资活力;要明确工作重点,优化考核机制,重点抓好三大攻坚战、产业项目落地、深化改革等工作;各单位负责人要树立一线工作法,加强对产业项目的调查研究,在巩固一季度良好经济形势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二季度的经济发展。

  “雪亮工程”,即,公共安全视频建设联网应用,开展视频图像信息在治安防控、城乡社会治理、智能交通、服务民生等领域应用。会议指出,要以“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为总目标,推动重点公共领域、重点行业的视频监控系统建设;要科学谋划、合理布局,按照实用性的原则,进一步清理监控盲区,实现全覆盖、无死角的目标,同时要做好日常维护,保质保量地完成此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7/857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