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踏春出游季 长沙市大明山庄“飞越丛林”受热捧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陈杰 编辑:刘威成 2018-04-17 21:13:2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7日上午,长沙市大明山庄迎来火星小学全校师生的“飞越丛林”拓展研学之旅。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记者 黎鑫 摄影 陈杰)为了让学生走出城市,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今天上午,长沙市大明山庄迎来火星小学全校师生的“飞越丛林”拓展研学之旅。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也能唤起他们爱护环境、团结合作、敢于面对困难的意识。

  “飞越丛林”是通过在立柱、树木、岩壁、河道间搭建悬空桥梁、网道、步道、木桶、索道等方式进行探险,按难易程度划分为5条线路。每条线路针对不同人群设计,从3岁到70岁皆可尝试挑战,通过独立完成或家庭、团队协作形式,用爬、滑、游、跨、跳、飞等动作越过所有障碍,在游戏同时获得巨大满足感,增加自信,并加强团队精神培养。

  现场学生们从害怕、忐忑、从容、再到兴奋,大家乐在其中。现场,时不时传来一阵阵的赞叹声:“太刺激了!”“好好玩!”“我还要玩!”。火星小学李老师表示,这种形式的春游让学生在感受攀爬与穿越的刺激的同时,最大限度接近大自然,欣赏丛林美景,既培养了学生团队协作能力,也唤起他们爱护环境、团结合作、敢于面对困难的意识。

来自法国的项目维护人员和学生们一起互动。

  受到热烈气氛感染,来自法国的4名项目维护人员也饶有兴致地和学生们一起互动起来。据“飞越丛林”负责人夏亮向记者介绍,4名外国人负责园区项目的建设和维护,已经在长沙待了一个星期,像这样的维护,至少每年都会有一次。最近外出踏青的人很多,平日接待量已超500人次,周末人流量翻倍,而且这周的大型团体活动已经全部预约满了,不过散客可以随时来现场挑战。

俯瞰大明山庄。

  “飞越丛林”是大明山庄向现代休闲农庄转型的一次大胆尝试。大明山庄结合了市民对休闲农业项目的需求,充分发挥其环境、规模、配套设施等优势,让山庄升级为集特色餐饮、会务接待、旅游休闲、住宿、军事体验、拓展训练等多项目与一体的乡村旅游示范基地,让每一位来放松的游客在开心畅玩的同时吃住无忧。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陈杰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7/857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