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教育基金会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红华 编辑:龙芳华 2018-04-17 19:51:2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7日,郴州市教育基金会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记者 何红华)4月17日,郴州市教育基金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市教育基金会2017年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机遇,并对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郴州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蒋桃生作工作报告。2017年,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市教育基金会共募筹教育基金超1.2亿元,比2016年增加17.86%;实现助学扶贫全覆盖,共资助贫困家庭学生51302人,发放助学金4116.16万元;创办“爱心传承”“爱烛行动”等教育慈善公益项目活动,打造完善公益品牌;同时,在自身党建工作、内部管理工作、宣传工作等方面也取得了亮眼成绩。2018年,郴州市教育基金会将继续坚持依法办会和以人为本的基本原则,打造“三爱”项目新亮点,重点做好教育精准扶贫工作。

  会议还对“全省教育基金会好新闻奖”获奖者进行表彰并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红华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7/857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