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老挝客人 持续推动合作互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刘苗苗 编辑:刘威成 2018-04-17 22:34:4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7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老挝客人。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刘苗苗)4月17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老挝新闻文化与旅游部副部长沙万坤·拉沙蒙一行。

  何报翔对老挝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老挝政府相关部门对在老工作生活的湖南籍人士的支持。他表示,两地现在已经有了非常好的发展势头,截至2018年2月,湖南在老投资企业167家,合同投资总额8.93亿美元。2017年,湖南对老挝进出口3377万美元,同比增长181%。同时,两地还开通了直航航线,新中国成立后在湖南设立的首个外国领事机构—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也已经开馆。两地应持续保持良好发展趋势,积极推动双边经贸、投资往来,加强友城建设、地方层面以及文化旅游方面的合作,开展更多实际作为,进一步推动双方交往,造福两地人民。

  沙万坤·拉沙蒙表示,非常高兴到访美丽的湖南。湖南和老挝经贸合作成果惊人,希望以后在农业、工业等更多领域取得更多合作成果。今年是老挝旅游年,欢迎湖南人到老挝旅游。

  会见前举行了湖南与老挝旅游推介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刘苗苗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8/857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