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不断加大改革力度 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何冰 2018-04-18 07:25:48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报翔在全省商事制度改革领导小组会上要求

  不断加大改革力度 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湖南日报4月17日讯(记者 奉永成)今天,副省长何报翔在全省商事制度改革领导小组会上要求,商事制度改革要进一步放开审批,强化监管,提升服务,不断优化全省营商环境。

  商事制度改革以来,我省各级各部门积极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先后推行了包括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先照后证”改革、“多证合一”改革、全程电子化登记和电子营业执照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等10多个方面的专项改革,有效降低了投资创业的制度性成本,便利了企业和创业群众,激发了市场活力。

  何报翔指出,我省商事制度改革虽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但改革任务还远没有完成。下一步,我们要以市场为导向,顺应市场和企业需求,找准痛点和盲点,围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先行先试;进一步简政放权,大力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精简各类行政审批手续,积极探索市场监管机制,完善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措施,建立健全部门间失信企业联合惩戒机制;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积极推广网上审批服务,努力实现“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目标,让更多人投身到创业创新大潮中来,让更多创业者在良好的营商环境中有所作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