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部署启动十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常德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4-18 10:4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4月18日讯(通讯员 宋凌鹰)4月15日,十二届津市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兰苑宾馆会议中心召开。

  湖南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伍子科作动员讲话,津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负责人宣布了市委对巡察组的授权分工以及被巡察单位名单,对2018年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7年津市巡察工作成效显著,全年共计发现问题350个,树立起了津市巡察的标杆。2018年津市将紧跟上级部署,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突出治理“四风”问题以及扶贫工作中出现的失职渎职和腐败问题,力争实现在一届党委任期内巡察全覆盖。

  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伍子科要求,全市上下要始终坚持政治巡察定位,不忘初心,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信念,紧盯“关键少数”,着力发现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要加强巡察整改督查,做到真巡真察真改,把巡察形成的“软实力”彻底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底蕴。要规范管理,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本领过硬、忠于职守、敢于担当的巡察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常德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8/857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