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互联网+监督”打造“监督新武器”

来源:红网 作者:卜莹 石珊 编辑:康晓乔 2018-04-18 10:4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18日讯(通讯员 卜莹 记者 石珊)4月16日下午,湖南衡阳市蒸湘区召开“互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用“科技武器”编织“监督网”,力求及时发现问题,助推正风反腐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当前“互联网+监督”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亟需解决,如:不及时录入数据金额1000余万元,重复录入3000余条,财务支出、原始凭证平台上传率仅为80%等。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人员分工、细化工作责任,实行挂图作战,时间倒排,任务倒逼,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实施改进,充分发挥平台监督实效。

  蒸湘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彭澄清说,协调推进“互联网+监督”工作是实现“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标本兼治的重要举措,有关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全面部署、落实责任、加强业务能力,有效运用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手段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工作信息化、科学化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卜莹 石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8/857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