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召开金海实验学校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康晓乔 2018-04-18 10: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高丽文)4月17日上午,湖南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来到朱家台原县烟厂实地调研金海实验学校项目腾房让地工作情况,并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原县烟厂办公楼、农产品公司、餐具消毒公司、电子厂等企业现状及建校选址范围内的腾房让地情况,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推进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搬迁腾地的意见和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想法。

  在座谈会上,会议听取了桑植县金海实验学校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2017年12月28日,民办金海实验学校项目正式在桑植县落地,该学校项目选址拟定为朱家台原县烟厂,占地140亩,规划总投资2.3亿元,分两期进行建设,小学和初中部到2019年秋季建成开学,幼儿园和高中部到2021年秋季建成开学,计划招生116个班级5100人。为加快征收腾房让地工作,桑植县高度重视,成立了项目指挥部;深入调查摸底,完成了征收腾房让地前期工作;积极宣传政策,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同步开展了项目建设各项手续办理工作,但项目建设区域内存在补偿搬迁费、股权纠纷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统一安排,依法依规,有序推进项目前期征收腾房让地工作;要突出重点和难点,认真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结合实际,依法施策;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高租赁户、居住户和企业的支持度,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理清思路,进一步明确责任,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征收腾房让地工作,为项目开工打好基础,确保学校按时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8/857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