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提高认识 主动作为 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康晓乔 2018-04-18 09:4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张险波)4月17日,湖南衡阳蒸湘区委副书记于德辉组织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对当前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区领导,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部分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信访局通报了近期全区信访情况,各镇街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于德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把老百姓的困难和问题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办。要深化认识,落实要求,严格程序和纪律,把握时间节点,主动做好接访、约访、下访、包案督访等工作,灵活运用各种手段,做到诉求合理的解决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8/857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