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举行2018年度全员政治理论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军浩 编辑:于佳丽 2018-04-18 08: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临澧分站记者 彭军浩)4月16日,湖南省临澧县2018年度全员政治理论考试在县委礼堂举行。

  考试分上午、下午、晚上三场,全程闭卷。主要内容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300题。全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单位分管宣传或政工负责人、各单位青年干部代表分别参加了三场抽考。

  县委副书记辛春生在作考前动员时说,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通过以考促学,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常学常新、常学常用。各单位要统筹安排好本单位的学习,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针对性、实效性。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杜权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海波分别就考场纪律和考试要求作出安排。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颖担任主考。

  全县各单位还将按要求自行组织普考。

来源:红网

作者:彭军浩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8/857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