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国税局调研组来保靖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先文 编辑:王津 2018-04-18 09:1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田华一行查看新中合公司生产情况。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石先文)4月16日,湘西州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华一行深入保靖重点税源进行实地调研,开展“问症于企 问需于企 问税于企”活动。

  在调研中,田华一行先后走访了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烟草公司保靖县分公司和湖南新中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具有代表性的重点税源企业。调研组人员每到一家企业都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详细座谈,了解了生产经营形势、产品升级、结构转型和效益提升等情况,深入分析2018年企业生产经营形势,虚心听取企业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解答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涉税难题,对制约企业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就企业发展提出可行性建议。

  据有关企业的相关财务人员介绍,这次调研扎实深入,调研人员精通税收业务,熟悉企业会计业务,研究的具体问题深入细致。在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调研的氛围和效果都很好。

来源:红网

作者:石先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8/857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