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潜逃九年、涉嫌数罪的犯罪嫌疑人被衡山警方抓获归案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高芹 2018-04-18 09: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近日,衡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赶赴广州将潜逃九年的嫌疑人徐某抓获归案。

  2009年4月,衡山县某银行原信贷部主任徐某利用职务便利和客户的信任,将一批客户的信用卡透支套取资金。获取巨额款项后,徐某像人间蒸发般不见了踪影,受害人与徐某所在单位先后向公安机关报警。

  办案民警通过侦查发现,徐某早已出省潜逃,具体落脚信息不明。在随后的调查当中,警方又陆续接到了数名关于徐某透支他人信用卡的报案。随着线索、证据的一步步完善,民警发现徐某不仅涉嫌信用卡诈骗,还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诈骗、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等罪名。徐某随后被衡山警方列为追逃对象。

  9年来,主办此案的衡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从未放弃对徐某的追捕,先后在十余个省市、地区追踪徐某的踪迹。4月6日,在广州警方的协助下,衡山公安民警深入广州市,将藏匿在某出租房内的徐某抓获。

  经查,徐某在担任衡山县某银行信贷部主任期间,利用本人信用卡套现2.8万余元,借用他人信用卡套现22万余元,向银行贷款的客户借款100万余元,至今这些欠款都未还清。

  经审讯,嫌疑人徐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妨害信用卡管理、诈骗、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衡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8/857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