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民政局开展流浪乞讨救助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田孝进 龙珍 编辑:陈纲 2018-04-18 10:18:20
时刻新闻
—分享—

护送流浪乞讨人员返家。

护送流浪乞讨人员返家。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田孝进 凤凰分站记者 龙珍)为进一步提升凤凰旅游服务品质,创建和谐稳定社会,从4月16日起,湖南省凤凰县民政局开展流浪乞讨救助专项行动,帮助流浪乞讨人员解决现实困难。

  在行动中,凤凰县民政局坚持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的原则,全方位、无缝隙对辖区内街头流浪的乞讨人员进行劝导救助,积极劝说、引导街头流浪乞讨人员接受救助。同时,积极与县公安局、县执法局以及各社区等部门沟通配合、形成合力,发动各社区进行救助政策宣讲,让辖区群众积极参与流浪乞讨人员劝导工作,对出现的流浪乞讨人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劝导、及时救助。

  截至目前,共救助流浪乞讨人员10余人次,帮助返家3人,确保了全县无一例流浪乞讨人员伤亡现象发生,最大限度保障他们的生命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田孝进 龙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8/857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