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参加湖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推进视频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攀庆 蒋岚欣 编辑:陈纲 2018-04-18 10:2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攀庆 蒋岚欣)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要求,全面动员部署、做好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工作,4月16日上午,湖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推进视频会召开,吉首大学在砂子坳校区齐鲁大楼六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长白晋湘、副校长龙先琼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张家界校区同步召开视频会议。

  在省厅视频会议中,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于祥成,湖南科技学院副院长程智开,湖南民族职业学院院长甘勇就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组织大赛的经验,进行了交流与分享。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助理李白宁代表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作支持举措报告。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葛建中就本次大赛作全面动员部署。

  视频会后,白晋湘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近几年学校在“互联网+”比赛中的表现。针对此次大赛动员,他明确提出三个“一定”要:政治站位一定要高;责任一定要到位;十个单位的工作联动一定要做好。白晋湘说,在“互联网+”已上升到国家战略的背景之下,学校、学院、老师与学生一定要做到四位一体,充分沟通交流以明确目标,定好指标,做到不同学院制定不同指标,实现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白晋湘说,比赛要结合学校地域特点,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作为重中之重;在已经取得的良好成绩的基础上,明确目标,争金保银;同时还要落实表彰,做到奖罚分明,将“互联网+”大赛与挑战杯比赛做出吉首大学的特色与亮点。

  龙先琼在总结讲话中说,各学院会后一定要积极发动、及时宣传,落实会议精神。要将此次比赛作为本学期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圆满完成学校工作任务,为建校六十周年献上一份大礼。

来源:红网

作者:刘攀庆 蒋岚欣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8/857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