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商学院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来源:红网 作者:巢进文 陈璐明 编辑:马丽红 2018-04-18 11:43: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商学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会。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巢进文 陈璐明)4月17日下午,湖南商学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会,湖南商学院党委书记唐亚阳为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作《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辅导。

  唐亚阳谈到,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党的十九大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时代党的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全局、适应新的实践变化和任务要求作出的决定。唐亚阳从“为什么修改党章”“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 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唐亚阳强调,此次党章修正案了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充分体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此次修改党章是事关党的长远发展的重大决策,是集中全党意志的生动实践,新的党章是夺取伟大胜利的行动纲领,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要发挥的重要作用,是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一次重大的“与时俱进”,是党章修改历程中的“新里程碑”。

来源:红网

作者:巢进文 陈璐明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8/857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