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居民家门口就业 600余岗位“虚位以待”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文佳玲 编辑:李丽 2018-04-18 13:5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彭燕飞 通讯员 文佳玲)找工作不用愁,岗位送到家门口。今日,长沙高新区麓源社区举行专场招聘会,22家企业到现场进行面试招聘,6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

4月18日,长沙高新区麓源社区举行专场招聘会。

  今年35岁的刘先生在广州工作、生活了近8年,为了回家照顾妻儿和双亲,特地辞了广州的工作,回到长沙,准备在家门口找一份工作。“当初刘先生来到社区,提出了他的就业意向,我们第一时间与符合刘先生意向的企业单位对接。”麓源社区工作人员告诉红网时刻记者,在当日的招聘会上,刘先生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成功找到了一份工程师的高薪工作。

社区居民正在仔细查看就业信息。

  像刘先生这种情况的居民很多,社区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平台,贴心地为社区居民搭建了就业桥梁。通过在辖区内张贴醒目通知、微信群推送、发送全体业主信息等多种渠道,对有就业意愿人员进行登记,及时摸底辖区内未就业的人员,积极引导求职人员接受就业和人才服务。

企业单位与招聘人员面对面沟通。

  同时,麓源社区积极与辖区企业对接沟通,采用双向推荐的方式解决辖区居民的就业问题,让居民们更好地实现安居乐业的愿景。“社区积极沟通企业的用工需求,为解决企业人才缺口竭尽全力,我们在社区的帮助下,也找到了很多合适的人才。”普照信息综合资源部副部长汤娜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文佳玲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8/857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